无惑

不断在热门坑里捡到冷门推的杂食乐子人。

【朱修】《枢木朱雀祭》Ⅴ(完结)

*个人想象的原作续写,朱雀中心。
*我保证这篇以后我笔下再无虐文(朱修限定)。
*前文见评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后来——

  他应该会代替那个人牵着娜娜莉的手走过红毯,把她交到另一个男人的手中。

“要说除我之外还能把娜娜莉托付给谁的话,就只有朱雀了。” 他想起他曾经说过这样的话。

  「但是请放心,这人是个好人, 娜娜莉跟着他会幸福的。我也会一直守护着她的。」朱雀在心中默道。

  杰里米亚消除了所有人的Geass,但唯独朱雀拒绝了。

  “这也是他留给我的东西。”

  “但是这样你就……”

  “无妨。”

  「活下去。」这个命令一直刻印在他的脑海里,支撑着他度过了无数个艰难的日子。

   若是他那句“唯独不想对你用”的话是真的,那么他是抱着什么样的感情下达这个Geass的呢?

   这么多年过去,朱雀才终于慢慢明白,自己在鲁路修心中的地位和他在自己心中一样重要。

   可是为什么当年没有明白彼此的心意呢?

  为什么会变成最差劲的敌人呢?

   为什么没有在一开始就抓住他的手呢?

  朱雀露出苦笑,如今后悔也毫无意义。

   他们背负上同等的罪孽,他逝去,他留下来承担一切。这就是他们最应得的结局了。

   对于自己决定的事情没什么好后悔的。

  对于遇到鲁路修的事他也完全不后悔。

  

  「牺牲掉身为一个人类的幸福,也不能再作为枢木朱雀而活下去。」

  这是朱雀的结局。

   他最后会孑然一身地离开,墓碑前也不被刻有任何文字,“ZERO”是也。

   但是那坟前的向日葵田和紧挨着它的另一座旧坟,却也衬得它没有那么的孤独了。

End.

感谢观看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记:写这篇只是为了致敬原作,按照R2结局我想象的展开。

老年人心脏越来越经不住虐,好不容易找到了喜欢的文但看到BE预警的瞬间就没敢再往下看了。驱使我想要快点完结这篇,此后可以堂堂正正的说我再也不会虐朱雀了。

一想到他的结局会是这样我的心就绞痛绞痛的。

所以想要为他谱写更幸福的人生。

即使是我一厢情愿,但若是能够让他好,要我干什么都愿意。

评论(6)

热度(39)